catti ma

吹风

“拒人千里之外”,的我,受过很多的伤,“自私”,的我,除了自私没有其他的选择。曾经的我,唯一能做的就是把“自己”做好,没有谁在引导我,没有人牵着我的手,不知道是美好的世界理我远去了,还是我拒绝了世界。

我会苍白的笑笑,当风一阵阵的吹来,如果你爱上这样的我,那你一定是中毒了……

我的手指怎么软了,我的心怎么脆了,世界的灯怎么灭了,我怎么变得贪心了,怎么变得自私了,谁告诉的我,不可以相信,不可以去爱,不可以去接受,只可以去拒绝,只能在拒绝之后后悔的……我怎么变了

吹风?我曾经很爱吹自然的凤,寒冷的冬风,温暖的秋风,我很想跟风一起走。摘下自己带上的戒指,去掉我的伪装,怎么看不到一个真实的我呢,我为什么不会撕心裂肺地痛哭了。

为什么面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时,我说不出一句“不要”,我怎么了?我唱着歌,带上面具,内心流着泪,说话,我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可以迟疑的,我为什么要把自己锁自己的世界里呢……因为不明白自己离开我的世界还可以去做什么么?守着休眠的电话,我像中毒了一样。

吹风,这里没有风。为什么我离开了自己喜爱的东西,躲在自己的世界,听着有所谓没所谓的歌词,看着别人的激情释放,闻着饭菜的香味反而会反胃。他说,我没有看到自己的位置。我失眠了,我的世界也跟着醒了,你的世界呢。当,我没有体力熬过午夜十二点,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