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ti ma

忘记了不久后

今天遇见了一个新人~~喔喔

前几天去看了本市的第一届动漫展……在展上遇见了一个帅帅的帅哥~~承认,我花痴了,趁人家不注意的时候拍几张留作纪念。参加漫展的小组不怎么多,但是大家台上的努力都有目共睹,还有数个蒙面的孩纸走~来~走~去~一旦有像我这样的孩纸把镜头对准 人家,小鸟们就会敬业地摆好pose,O(∩_∩)O~。还有一只神兽跟着叫他大哥的新鲜妹子到处乱跑,居然无视我的存在,NND!“回去再收拾你”。其实开玩笑的,好朋友啦~然后有一起坐公车,去我高中最爱的小馆子吃香菇鸡肉盖饭……细节细节。就是第二天的时候如我所愿的下雨了,那小鸟没有带伞……话说他是一个不细心但是懂得体贴同伴的人,这点很让人感动,又热爱动漫,视野广阔,耐心——相反来说就是没完没了的一句接一句。如果再帅气点我就收了他了……

今天是一个不错不错的晴天,入秋以来,真的有发现生活更美,天空是蓝色的,有着各种形状的白色的水蒸气——丝状的云,片状的云,落日红的云,新月的尖锐,上弦月的温柔,满月的残缺。

前几中的某一天,我做了一件错事,当然,我应该自省一下了……女孩子,能真的信任的人是把你当宝的人,不是拿你当抹布用的杂碎——这就是问题所在,你要勇于承认呢,某些混球真的是该从心里放弃的杂~碎~

最近还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呢?

寝室有室友回来了一个,那鸟剪了齐刘海,据他所说——“我肠子都悔青了”,拜托,即使盗甄嬛传里的台词也用在更矫揉造作的语境里嘛,放在这里太高射炮了……

和开封的包子在七夕前聊天,还算有默契,他说,21岁的孩子会让其呆滞思念,好喜欢这个词语,吖~之后杂碎电话我……像这种人,你丫丫的有女友了自己就放干净点儿不行么……一直没有勇气把这话直接的说给他听,还是自己太懂得承让了……

告一段落,这个就不接着扯下去了

其实,个人曾经认为,一段感情,不管最初是如何发展起来的,都要当断则断,然后不回头,潇洒的走开。和珍惜的人做好朋友,这样就不会有扯皮的别离,不会有21岁后的呆滞想念。低头,其实,微笑,有一个固定的想念的人的感觉真好,你可以在望着天空的时候想他,在嘈杂的街头、人潮汹涌的时候想他,在身边人开心的时候想他,在上课、在行走、在流泪、在阴天、在大雨时、在拉开窗帘第一粒阳光的明媚进入水晶体倒映在视网膜上的时候、在和其他人散步的时候、在委屈的时候、在愤怒的时候……会想到他过的好不好,有没有在同样的时间想到自己,有没有和自己听着同样的旋律,摇摆着同样的节奏,碎碎念着曾让我们心碎的歌词……仅仅是想一想这样的画面的存在的可能性,心里就会很暖,如果有这样的他在身边,还能有什么可求的呢?

发现自己喜欢做一个漂泊的小客、喜欢这种新鲜的感觉,其实内心里,却一直希望有个安定的居所,有爱的人在身边,每天上上班、打情骂俏,假装俗气,其实很爱很爱对方的这种做做,冬天的时候用呵出的水蒸气氤氲我们的视线,其实听上去很浪漫,其实,我已经忘记这样的梦想有很久了……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