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ti ma

listen to the music……

当每一天清醒的醒过来,都会感谢上天又给了我一次生命体验的机会,它毕竟没有在睡梦中把我带走。在镜子前洗洗脸,水流凉凉的,流过爱的冰度刷新我的好好休息过的完美面颊,水珠安静地不从呼吸的毛孔上滚落,朱丹的指甲微微刮过,smile, just like i used to do……

出门前穿好衣服,白色廉价大开口上衣,深蓝渲红花双层及踝裙,白色薄底人字拖,散着中长发,就这样,在周末的秋日晨阳的包裹中走出梦的摇篮。绿色的枝桠承载生命曲线的美丽,眼光移不开,走过,回头看……

贝多芬?他坐在阳光里,沐浴着悲苦,又感受着英雄的激励,还在月光下用手指的移动轻弹传递对爱丽丝的薄薄雾霭,他热爱着生命……我还能说什么,些什么,在音乐的感受面前,我的语言不能写出小溪的流淌,不能像小提琴一样拉出风吹过窗帘的轻忽,但是我的生命却能够感受到它的激荡,它的平乎,它安静的竭斯底里……

还记得上小学时音乐课上秃顶老师踩着那架破落小钢琴,依然沉浸其中的样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