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ti ma

游荡 旅途中

她两手空空,但心事太沉重

 

中午睡醒

脑袋沉沉的好像没有睡够,睡好?

怎么呢? 好像做了不好的梦

以前的时候,总是会在噩梦里出现关于同一个人的场景,醒了后都会发短信给他……今天,梦里没有他。失落,我坐在有奶粉碎片的电脑桌前,用手撑着沉沉的脑袋,也许休息一下就会好了,从眼缝儿中看到刚刚梳理好的长发从两肩耷拉下来。其实曾经非常非常想告诉他,我的长发不是为他而留……可是这样说,又会觉得对不起他,怎么弄呢,这样下去好么?

有时候我会分不清现实和梦境,因为,梦里的场景不是感受起来很真实,就是,体会到得情绪,看见过的文字之前有在现实的生活里出现过,一开始还好,单纯的梦,可是最近,梦的内容越来越复杂,而且纷繁重叠,分不清楚了……是一种幸运呢还是让人没有办法的事情发生?有那么几分钟,撑着脑袋的胳膊没有动静,我静静的让自己埋在黑暗里……每一天的生活都不一样呢,今天的厄运大概已经可以算是用完了吧。躲避着人群的我,想要埋没自己的我……将来,会有怎么样的事情发生呢?会不会像当初遇到柱子时 让我措手不及呢?遇见他,也是我的一种幸运吧……我这样想,希望可以有一个bright future…一直这样祈祷着,从遇见他开始,从在岱庙第一次心甘情也愿的伏下双膝,开始酝酿的小小却大大的愿望呃,终于即使在很远以外的地方也可以从心中默念出声。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有信仰,有奔头,有期待,也有他给我的参与感……因为被感动了么?因为喜欢上谁了,却自己都不知道,明明被感动了,却不自觉……明明很享受相处的一分一秒,才不会去过分纪念的吧~~ 

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就不会放任游荡了

 

评论